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以祷告与神同行

轉繁體  English

 作者:胡健德 翻譯:李文屏, 卢庆洲 | 2012年11月19日

基督徒都知道祷告的力量和重要,但有多少人会认真地在每天的生活中虔诚祷告呢?祷告是直接与神交流,是表达对基督的信靠,也是信心的操练。在我们与神同行的路上,祷告非常重要,正如深入的交流是婚姻成功的要素一般。

使徒保罗明白祷告的重要和力量,是祷告让保罗过着敏锐的属灵生活。一次又一次,他为别人祷告,也请别人为他祷告(林前1:9; 4:3),仿佛没有祷告他就不敢活下去。藉着祷告,保罗维持与神持续的相交。他所做、所说和感受的一切,都源于他与基督的相交;而这满有生命力的相交,正是通过他向父神不间断地祷告而保持的。

在我们与神同行的路上,祷告非常重要,正如深入的交流是婚姻成功的要素一般。

主内亲爱的朋友,我切望你们一心仰望上主,跟我一起作如下的祷告,因为我们的主基督教导我们如此行,并应许垂听我们的同心的祈求:

满有恩典的神,求祢按慈悲顾念我们,求祢用真理教导我们,用爱充满我们,好让我们和全地都尊祢的名为圣。求主怜悯我们,带领我们从所有错误的教条和罪恶的生活中转回,好叫我们不再辱没和玷污祢的圣名。

主上帝啊,我们承认自己在心思、言语和行为上都得罪了祢,我们奉祢的爱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之圣名祈求祢的饶恕。

主上帝啊,求祢怜悯这个国家,复兴这片我们称之为“美国”的土地,因为美国的灵命已奄奄一息。若没有祢的介入,我们将自我毁灭。从上到下,我们的国家已经选择了离开祢,离弃了立国的信仰根基。我们祈求祢差遣圣灵在每一颗心中作感动的工作,让每一州的国民都能转离罪恶和自私、转向生命和真理。

我们在祢的面前记念现任总统奥巴马、我们的州长布朗、我们的地方市长们以及所有在地上执政掌权的官员,也求祢保守祢的百姓得享平安,能智慧地运用祢所赋予的自由,能爱我们的邻舍,如同基督在十字架上爱我们一样。主啊,我们信赖祢的慈悲,将我们代祷的人交託在祢手里,奉靠祢的爱子,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作者是美国加州路得会恩望堂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以祷告与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