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以禱告與神同行

转简体  English

 作者:胡健德 翻譯:李文屏, 盧慶洲 | 2012年11月19日

基督徒都知道禱告的力量和重要,但有多少人會認真地在每天的生活中虔誠禱告呢?禱告是直接與神交流,是表達對基督的信靠,也是信心的操練。在我們與神同行的路上,禱告非常重要,正如深入的交流是婚姻成功的要素一般。

使徒保羅明白禱告的重要和力量,是禱告讓保羅過著敏銳的屬靈生活。一次又一次,他為別人禱告,也請別人為他禱告(林前1:9; 4:3),仿佛沒有禱告他就不敢活下去。藉著禱告,保羅維持與神持續的相交。他所做、所說和感受的一切,都源於他與基督的相交;而這滿有生命力的相交,正是通過他向父神不間斷地禱告而保持的。

在我們與神同行的路上,禱告非常重要,正如深入的交流是婚姻成功的要素一般。

主內親愛的朋友,我切望你們一心仰望上主,跟我一起作如下的禱告,因為我們的主基督教導我們如此行,並應許垂聽我們的同心的祈求:

滿有恩典的神,求祢按慈悲顧念我們,求祢用真理教導我們,用愛充滿我們,好讓我們和全地都尊祢的名為聖。求主憐憫我們,帶領我們從所有錯誤的教條和罪惡的生活中轉回,好叫我們不再辱沒和玷污祢的聖名。

主上帝啊,我們承認自己在心思、言語和行為上都得罪了祢,我們奉祢的愛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聖名祈求祢的饒恕。

主上帝啊,求祢憐憫這個國家,復興這片我們稱之為“美國”的土地,因為美國的靈命已奄奄一息。若沒有祢的介入,我們將自我毀滅。從上到下,我們的國家已經選擇了離開祢,離棄了立國的信仰根基。我們祈求祢差遣聖靈在每一顆心中作感動的工作,讓每一州的國民都能轉離罪惡和自私、轉向生命和真理。

我們在祢的面前記念現任總統奧巴馬、我們的州長布朗、我們的地方市長們以及所有在地上執政掌權的官員,也求祢保守祢的百姓得享平安,能智慧地運用祢所賦予的自由,能愛我們的鄰舍,如同基督在十字架上愛我們一樣。主啊,我們信賴祢的慈悲,將我們代禱的人交託在祢手裏,奉靠祢的愛子,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作者是美國加州路得會恩望堂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以禱告與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