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身处这样的世代

轉繁體

——2012美国回归真神祷告大会之后

2012年11月9日

在十一月三、四两天举行的2012的联合祷告大会已经结束,感谢赞美主,四个联合祷告点共有六百多名弟兄姐妹参与,虔心仰望我们的上帝,为美国脱离悖逆、归向真神而同心祷告。

然而面对美国所呈现的挑战,身处这样悖逆的世代,我们实在需要有更多虔诚的祷告之手,持续地举起,祈求上帝赐下属灵的复兴。

所以,让我们继续从自己做起:

在个人生活上敬醒自洁,活在神的话语里,因为“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路4:4)

在事奉和工作上常藉祷告活在基督里,因为主说“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甚么。(约15:5)”

在这片越来越悖逆的国土上,让我们活在盼望里,因为主说“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15:7)“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 (代下7:14)

让我们继续在盼望和忍耐里自卑,祷告,寻求神的面,转离悖逆的恶行。愿美国悔改!愿神医治这地!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身处这样的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