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为美国求平安

轉繁體

pen writing prayers作者:曾子灿 | 2012年9月26日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在这风起云涌的世代拣选了我们,又差派我们在这末世为主作光,面对世界的混乱,中日的对峙,欧洲货币引起的金融危机,全球伊斯兰教的反美示威,今天若没有祢的话语和应许,我们内心实在找不到片刻的安息。求祢坚立我们为执政掌权者代求、为国家求平安的使命,叫我们成为祷告的勇士,使祢的国度在地上彰显。

生命的主宰,我们恳切向祢祈求,赦免教会一切的软弱,以及不合祢心意的地方。让真理的灵引导我们,如何为这以基督圣名立国的国家祈求:向居住在全美的居民大胆宣告,美国如今因离开万军的耶和华,而面临倾覆的审判;让全国由上至下,都因神的怜悯而真诚的披麻蒙灰,谦卑诚恳地求告神,使全民得以回转,离恶归主,使我们都不至灭亡。

慈爱的天父,祢是满有恩惠、满有怜悯的神,求祢收回怒气,怜悯这一个被祢厚爱,曾为祢的名劳苦奋进、在宣讲福音上被祢使用,曾在多处结出属天的果子,又使祢名得荣耀的美国。如今,我们热切的把她交托在祢手中,求天父将真理的灵、公义的热忱、属天的智慧赐给她,叫这个国家再一次看明祢的旨意,深深认识祢的权柄和威荣,能脚踏实地的走在祢的生命之道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作者为美国宣道会忠爱堂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为美国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