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国回归真神,从我们开始 !

轉繁體

田识恩牧师 作者:田识恩

美国回归真神是一个极巨大与长远的目标,需要短期,中期与长期的策略来推动与带领,使它成为一个属灵的复兴运动。然而《圣经》很清楚地告诉我们,一个国家回归真神,要从神的百姓开始;在今天的美国,就是从基督徒开始,更具体一点,就是从我们开始。

美国回归真神是一个极巨大与长远的目标,需要短期,中期与长期的策略来推动与带领。

或许我们会问,我们要如何回归真神呢? 在《历代志下》第七章,神很清楚地告诉所罗门王回归真神的具体步骤,“我若使天闭塞不下雨,或使蝗虫吃这地的出产,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代下 7:13-14)

首先,我们要谦卑地面对神,来祷告。谦卑不祗是外面的客气礼貌,而是里面的属灵真实,我要来到神面前,对祂说,祢是我的神,我是祢的儿女,我是何等地需要祢——我自己,我的家庭、婚姻、事业、儿女、工作、服事,我的灵、魂、体是何等地需要祢。这就是我们的祷告,我们的呼求,很真诚地对神倾诉。

其次,当我们如此祷告时,就不是寻求神的手,而是寻求祂的面。神的手是指祂的工作,而神的面是指神的属性所彰显出来的荣美。当我们聚焦在神祂自己——祂的全智,全能,全爱,主权时,我们就一方面得释放,得自由,不再被现实的困难、挑战压得喘不过气来;另一方面,我们就看见自己的恶行——以自我为中心的一切作为,包括我们的追求神与服事神。要彻底悔改,钉死老我,让神来作你、我生命的主,让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层面都倚赖祂,就会大有成就,大有果效,大有影响力,能成为一个触摸天国,改变世界的基督徒!

弟兄姐妹们,当我们如此操练时,我们就会多有能力,我们的属灵天空会逐渐敞开,我们会清楚听见神的指示——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策略,来转化我们的所在地, 使美国回归真神。

美国回归真神,百分之百是神的心意,神正在等待祂的百姓走上第一步——放下自我,让神掌权。当你、我踏岀这一步时,神的百姓回归真神就开始了,美国回归真神将成为人类历史上的荣耀记录。

所以, 美国回归真神,从我们开始 !

(作者为美国大使命灵粮堂主任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美国回归真神,从我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