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假若复活也违宪?

轉繁體

卢庆洲牧师 作者:卢庆洲

在众多节期中,复活节会否排行在不受欢迎之榜首?全民公投的结果,肯定是“人死如灯灭、烟消云散”当选。有朝一日,倘若高等法院判决复活也违宪,我们都可以大大松一口气。复活节实在与现今美国的自由开放,想做就做的时尚背道而驰。倘若没有复活,人人都配备一个自动取消的按钮 (delete key),当嚥下最后一口气时,一生中的成败得失,或善或恶,都一笔勾消,不留痕迹。作恶无损、行善也无益,只在今生有报应,一死了之。这样我们便可以放心为所慾为,笑骂由人。

基督徒既已洞悉天机、看透世情、远眺永恆,又怎能不恳切为美国回归真神祷告?

你曾否注意圣经传道书11章9节中,竟然也有这样一段能满足政治智慧的话︰“少年人哪,你在幼年时当快乐。在幼年的日子,使你的心欢畅,行你心所愿行的,看你眼所爱看的。”这何尝不是现今流行的新美国梦?打倒一切道德礼教牵绊、不敬神更不怕鬼、追逐情慾任意妄为、负昨天的债用明天的钱。反正人生短短数十年,不管你是校园屠杀桉的枪手,还是诺贝尔和平奖的得主,难道不是一死泯千仇?一了百了?错!传道书11章9节还有下面一句︰“却要知道,为这一切的事,神必审问你。”圣经告诫我们,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复活为今生划上了永恆的代价。离弃真神的恶果,不单祸国殃民,更难逃永生上帝的审问。基督徒既已洞悉天机、看透世情、远眺永恆,又怎能不恳切为美国回归真神祷告?不要忘记,你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或无所作为,神也必审问!

作者为美国基督教华人信义会(Chinese Lutheran Church)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假若复活也违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