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奋起发光、转化生命

轉繁體

 

卢庆洲牧师 作者:卢庆洲

世界显然败坏,美国不再美丽!

外强中乾的美国,仍是各国难民拚命涌进的梦幻之国。南方边疆的难民潮,在国内掀起了怀旧的意识形态,与务实的保护主义之争。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这是不争的历史事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自由神像仍试图向列国夸耀︰“把你的疲乏困倦交给我,把你的贫穷疾苦交给我,那渴望自由呼吸的蜷缩身躯,那彼岸无情遗弃的悲惨魂魄。不论是无家可归,不论是饱受颠簸,全都给我,全都给我!”可惜光辉不再,爱心荡然。独立宣言驱不散种族霸凌,贫富悬殊加剧了社会撕裂。自由沦落成放纵,民主隐藏着极权。政治正确是生活的常规,诚恳劝说反受法令制裁。狂风和地震尚可责怪上帝,火灾和枪杀又该向谁问责?承接福音真光的基督徒该怎样奋起发光?身负救赎使命的基督徒该如何转化生命?

首先,我们要认清美国的假民主真独裁。依仗仅存的国力军力,美国充当着世界警察。左手是经济制裁,右手可军事干预。世上列国的政局动盪,平民百姓四海逃亡,与美国的霸权外交有着千丝万缕的瓜葛。贪婪列国俯首称臣,最恨国人自掀疮疤。民主是集体向上帝反叛,自由成了纵欲的代名词。当日,先知们如何斥责巴比伦,警告亚述,今日基督徒也断不可以有罪为无罪。躱藏在昔日的光辉中,对现今的不公不义视若无睹。旷野人声决不可断,祷告呼救更不可少。

其次,我们要护卫儿孙,不容他们作政客、商家,和专家的白老鼠。同性婚姻刚刚合法,双性、变性对青少年人的冲突尚未评估。娱乐界便急不及待地向我们推销泛性取向 (Pansexual):男女性别,不再是上帝所赐,再没有存在的需要,天生性取向已成落伍,随心所“欲”才是正道。消费者对基因改造食物尚且存疑,极力抗拒。对改造性别、废弃婚姻、拆毁家庭,又怎敢掉以轻心?我们对政客和商家兜售的新品种,就不能要求先作好研究调查?娱乐用大麻、香味电子烟、无性别新社会,真能提昇人类生活的品味和满足?过去的二三十年,我们被商家愚弄,任凭儿孙从很幼弱的年纪,便沉迷网路屏幕,现已成了家家头痛的大问题。从前父母要把儿女从街外叫回家,现今的父母挖空心思要把低头族的儿女拉出房外。最近流传的“等待八年级”运动,便是鼓励父母联手,延迟至八年级才让儿女使用智能手机。更有父母出高价每小时 $250 元,聘请教练帮助儿女戒“机”。亡羊补牢已为晚矣。儿孙是我们的宝贝,更是社会的将来。我们怎能容让他们作别人的白老鼠?

最后,我们要呼唤国人回归圣经真理,即或不然,最少讲讲道理。美国回归真神,是我们恳切的祷告,也是众教会、众信徒联结的目标。时至今日,我们所爱的美国不单不服真理,也不讲道理。虽说受宪法保障,但在一个平民百姓家中搜出一千多枝枪械真的合理?曾几何时,政客和商家说服我们,大麻虽被联邦药物管理局定规为危险毒品,但对一些痛症病患者,却是唯一有效的镇痛良方,出于恻隐之心,选民通过药用大麻合法。言犹在耳,政客和商家又再游说选民,大麻非常安全,所以娱乐享用,只会为政府带来丰厚税收,不会引发社会问题,选民竟受迷惑又立法通过。强烈止痛剂,都需医生处方,就是一般到处可买到的家庭止痛药,都需定量服用。几年前,被定规作药用止痛灵丹的大麻,现在又被推销作安全娱乐享用,不限剂量,大量吸食后且可随意驾车横行。道理何在?理性尚存?

对戴起假民主面具的美国,基督徒要发出认罪悔改,回归真神的呼唤。守护儿孙是刻不容缓的重任。在国人关注总统大选时,基督徒是否更该关心联邦大法官的任命?毕竟总统最长任期仅仅八年,恶法恶行都有机会修正。大法官终身不退,关起门来五对四票,便可改变美国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对鄙视真理又不讲道理的国民,我们愿否学效旧约的罗得,常为所居住所多玛城内恶人的淫行忧伤?

作者为美国基督教华人信义会(Chinese Lutheran Church)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奋起发光、转化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