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信徒要认罪悔改,为美国的复兴祷告

轉繁體

朱珍妮 作者:朱珍妮 | 2012年11月28日

从圣经的历史记载,我们看见当以色列人叛逆真神,偏行己路时,神的审判和惩罚就会临到。美国虽然按着基督教的精神立国,但近几十年来却渐渐离开了真神。我们看见国家内忧外患,天灾人祸,危机重重;我们的政府衰弱;总统在白宫中表彰穆斯林祈祷日,接待同性恋活跃分子和无神论者联盟,但却拒绝履行历史悠久的为国家祷告日;美国还有许多法官,他们并非基督徒,也不尊重神在圣经中所颁布的律法和原则;我们的下一代大部份不认识真神和祂的真道,毒品、酗酒、淫乱、忿恨、暴力、自私自利已成为一般青少年的文化;美国的最高法院快即将裁决应否重新界定婚姻制度,推翻神所设立的一男一女婚姻……美国的经济、政治、民生、道德和属灵危机之严峻,实在令人痛心欲绝。

教会本应是这世上的盐和光,虽然好些信徒仍然对主忠心不渝,努力去实践主的大使命,但大部份美国教会都是在一个温水煑青蛙的境况中,不但对社会国家没有正面的影响,相反,还受社会主流文化的冲击和薰陶。信徒不冷不热,不认识真神和真道,不愿意付代价实践主的使命;教会失去了影响力,不能以主的真光来指引国家回归真神的旨意中,结果美国便渐渐走进黑暗和灭亡的道路,甚至将招致神的审判。

但美国还有希望!我们慈悲的主盼望美国能有一个属灵的大觉醒和大复兴。试想在美国若有千万人信主得救,从罪恶中被释放,回归真神,在家庭、社会、国家中与神同行;儿童、青少年在主的爱中成长,行在真道上,到老也不偏离,这样,整个国家的命运就被扭转。信徒及教会的属灵复兴是美国脱离灭亡之唯一希望!

现在还未太迟!我们可以做什么?约珥先知说:

耶和华说:“现在虽然如此,你们仍要全心全意,以禁食、哭泣、哀号,归向我。”你们要撕裂你们的心肠,不要撕裂你们的衣服。并要归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为祂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并且有丰盛的慈爱,随时转意不降灾祸有谁知道或许祂会转意,并且施慈爱,留下馀福,就是留下献给耶和华你们的神的素祭和奠祭。你们要在锡安吹号角,把禁食的日子分别为圣,召开严肃会。你们要召集民众,使会众分别为圣;招聚老人,聚集孩童,和在怀中吃奶的婴孩;让新郎从新房出来,新妇从内室出来。让事奉耶和华的祭司在圣殿的廊子和祭坛之间哭泣,让他们说:“耶和华啊!求你怜恤你的子民。不要使你的产业受羞辱,使他们在列国中成为笑谈。为什么容人在万民中讥笑说:‘他们的神在哪裡呢?’”(约珥书 2:12-17。)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同心真诚的认罪悔改,谦卑祷告、禁食祈求,归向耶和华我们的三一真神,求祂怜悯施恩,赐下复兴之火,转意不降灾祸!

主耶和华啊!求主怜恤祢的子民!奉主耶稣基督圣名求,阿们!

(作者为美国加州圣马刁社区浸信会主任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信徒要认罪悔改,为美国的复兴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