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信徒要認罪悔改,為美國的復興禱告

转简体

朱珍妮 作者:朱珍妮 | 2012年11月28日

從聖經的歷史記載,我們看見當以色列人叛逆真神,偏行己路時,神的審判和懲罰就會臨到。美國雖然按着基督教的精神立國,但近幾十年來卻漸漸離開了真神。我們看見國家內憂外患,天災人禍,危機重重;我們的政府衰弱;總統在白宮中表彰穆斯林祈禱日,接待同性戀活躍分子和無神論者聯盟,但卻拒絕履行歷史悠久的為國家禱告日;美國還有許多法官,他們並非基督徒,也不尊重神在聖經中所頒布的律法和原則;我們的下一代大部份不認識真神和祂的真道,毒品、酗酒、淫亂、忿恨、暴力、自私自利已成為一般青少年的文化;美國的最高法院快即將裁決應否重新界定婚姻制度,推翻神所設立的一男一女婚姻……美國的經濟、政治、民生、道德和屬靈危機之嚴峻,實在令人痛心欲絕。

教會本應是這世上的鹽和光,雖然好些信徒仍然對主忠心不渝,努力去實踐主的大使命,但大部份美國教會都是在一個温水煑青蛙的境況中,不但對社會國家沒有正面的影響,相反,還受社會主流文化的衝擊和薰陶。信徒不冷不熱,不認識真神和真道,不願意付代價實踐主的使命;教會失去了影響力,不能以主的真光來指引國家回歸真神的旨意中,結果美國便漸漸走進黑暗和滅亡的道路,甚至將招致神的審判。

但美國還有希望!我們慈悲的主盼望美國能有一個屬靈的大覺醒和大復興。試想在美國若有千萬人信主得救,從罪惡中被釋放,回歸真神,在家庭、社會、國家中與神同行;兒童、青少年在主的愛中成長,行在真道上,到老也不偏離,這樣,整個國家的命運就被扭轉。信徒及教會的屬靈復興是美國脫離滅亡之唯一希望!

現在還未太遲!我們可以做甚麼?約珥先知說:

耶和華說:「現在雖然如此,你們仍要全心全意,以禁食、哭泣、哀號,歸向我。」你們要撕裂你們的心腸,不要撕裂你們的衣服。並要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並且有豐盛的慈愛,隨時轉意不降災禍有誰知道或許祂會轉意,並且施慈愛,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的神的素祭和奠祭。你們要在錫安吹號角,把禁食的日子分別為聖,召開嚴肅會。你們要召集民眾,使會眾分別為聖;招聚老人,聚集孩童,和在懷中吃奶的嬰孩;讓新郎從新房出來,新婦從內室出來。讓事奉耶和華的祭司在聖殿的廊子和祭壇之間哭泣,讓他們說:「耶和華啊!求你憐恤你的子民。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使他們在列國中成為笑談。為甚麼容人在萬民中譏笑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約珥書 2:12-17。)

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同心真誠的認罪悔改,謙卑禱告、禁食祈求,歸向耶和華我們的三一真神,求祂憐憫施恩,賜下復興之火,轉意不降災禍!

主耶和華啊!求主憐恤祢的子民!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作者為美國加州聖馬刁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信徒要認罪悔改,為美國的復興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