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禱告與復興

转简体

朱珍妮 作者:朱珍妮

                                                        
面對當今美國文化和道德的墮落,唯一的出路就是祈求神的憐憫,賜給我們一個屬靈的復興,讓人認罪悔改,回歸到神的真理和標準。但我們應該怎樣為復興代禱呢?

1904年,一個屬靈的大復興由威爾斯席捲全國,甚至影響全球。此大復興是由一個小教會 (Moriah Chapel) 的一小群忠心的信徒開始,我們要從中思想和學習。

1904年,一個屬靈的大復興由威爾斯席捲全國,甚至影響全球。此大復興是由一個小教會 (Moriah Chapel) 的一小群忠心的信徒開始,我們要從中思想和學習。我們故然希望美國復興,但我們卻必須願意付上代價。當威爾斯被復興之火燃燒的時候,整個社會都被神的能力震動。信徒早上六時去祈禱會,有些信徒晚上去祈禱會,甚至通宵達旦地禱告,渴望與神同在,完全順服於主的教導和旨意。在威爾斯大復興中,神所使用的僕人Evan Roberts 提出了四個重點可幫助我們尋求個人或整體的復興:

  1. 一) 要徹底向神認罪及向自己得罪的人道歉賠償。
  2. 二) 除去生命中任何不討神喜悅的事。
  3. 三) 對聖靈的引導完全順服。
  4. 四) 公開承認耶穌基督為救主。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罪惡和危機的世代,我們必須向前人學習,熱切的向主呼求,請祂復興祂的教會。

我們要作好屬靈的預備。教會信徒之合一和同心禱告是復興的兩個必須條件。我們要渴慕神的同在和榮耀,熱切的藉着禱告尋求與主一起。信徒要聯合,要以主的心為心,順服祂的旨意。當主昇天之後,祂的門徒一直作屬靈的準備,等候聖靈的降臨,他們「都在一起,同心地恆切禱告。」 (徒 1:14) 於是他們就得著力量,被聖靈充滿,有效的為主作見證;教會興旺,得救的人數天天加增,教會也得到全民的喜愛,對整個國家及世界發揮著屬靈的美善影響。

處身於美國的加州,我們也該作好屬靈的預備。讓我們與其他在主內的弟兄姊妹合一同心地禱告,祈求神憐憫,賜下復興之火,使教會能在這黑暗邪惡的世代為主發光。

(作者為美國加州聖馬刁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禱告與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