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國回歸真神,從我們開始

转简体

田識恩牧師 作者:田識恩

美國回歸真神是一個極巨大與長遠的目標,需要短期,中期與長期的策略來推動與帶領,使它成為一個屬靈的復興運動。然而《聖經》很清楚地告訴我們,一個國家回歸真神,要從神的百姓開始;在今天的美國,就是從基督徒開始,更具體一點,就是從我們開始。

美國回歸真神是一個極巨大與長遠的目標,需要短期、中期與長期的策略來推動與帶領。

或許我們會問,我們要如何回歸真神呢? 在《歷代志下》第七章,神很清楚地告訴所羅門王回歸真神的具體步驟,「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喫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 7:13-14)

首先,我們要謙卑地面對神,來禱告。謙卑不祗是外面的客氣禮貌,而是裡面的屬靈真實,我要來到神面前,對祂說,祢是我的神,我是祢的兒女,我是何等地需要祢——我自己,我的家庭、婚姻、事業、兒女、工作、服事,我的靈、魂、體是何等地需要祢。這就是我們的禱告,我們的呼求,很真誠地對神傾訴。

其次,當我們如此禱告時,就不是尋求神的手,而是尋求祂的面。神的手是指祂的工作,而神的面是指神的屬性所彰顯出來的榮美。當我們聚焦在神祂自己——祂的全智,全能,全愛,主權時,我們就一方面得釋放,得自由,不再被現實的困難、挑戰壓得喘不過氣來;另一方面,我們就看見自己的惡行——以自我為中心的一切作為,包括我們的追求神與服事神。要徹底悔改,釘死老我,讓神來作你、我生命的主,讓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層面都倚賴祂,就會大有成就,大有果效,大有影響力,能成為一個觸摸天國,改變世界的基督徒!

弟兄姐妹們,當我們如此操練時,我們就會多有能力,我們的屬靈天空會逐漸敞開,我們會清楚聽見神的指示——短期、中期和長期的策略,來轉化我們的所在地, 使美國回歸真神。

美國回歸真神,百分之百是神的心意,神正在等待祂的百姓走上第一步——放下自我,讓神掌權。當你、我踏岀這一步時,神的百姓回歸真神就開始了,美國回歸真神將成為人類歷史上的榮耀記錄。

所以, 美國回歸真神,從我們開始 !

(作者為美國大使命靈糧堂主任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美國回歸真神,從我們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