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祷告与复兴

转简体

朱珍妮 作者:朱珍妮

                                                        
面对当今美国文化和道德的堕落,唯一的出路就是祈求神的怜悯,赐给我们一个属灵的复兴,让人认罪悔改,回归到神的真理和标准。但我们应该怎样为复兴代祷呢?

1904年,一个属灵的大复兴由威尔斯席卷全国,甚至影响全球。此大复兴是由一个小教会 (Moriah Chapel) 的一小群忠心的信徒开始,我们要从中思想和学习。

1904年,一个属灵的大复兴由威尔斯席捲全国,甚至影响全球。此大复兴是由一个小教会 (Moriah Chapel) 的一小群忠心的信徒开始,我们要从中思想和学习。我们故然希望美国复兴,但我们却必须愿意付上代价。当威尔斯被复兴之火燃烧的时候,整个社会都被神的能力震动。信徒早上六时去祈祷会,有些信徒晚上去祈祷会,甚至通宵达旦地祷告,渴望与神同在,完全顺服于主的教导和旨意。在威尔斯大复兴中,神所使用的僕人Evan Roberts 提出了四个重点可帮助我们寻求个人或整体的复兴:

  1. 一) 要彻底向神认罪及向自己得罪的人道歉赔偿。
  2. 二) 除去生命中任何不讨神喜悦的事。
  3. 三) 对圣灵的引导完全顺服。
  4. 四) 公开承认耶稣基督为救主。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罪恶和危机的世代,我们必须向前人学习,热切的向主呼求,请祂复兴祂的教会。

我们要作好属灵的预备。教会信徒之合一和同心祷告是复兴的两个必须条件。我们要渴慕神的同在和荣耀,热切的藉着祷告寻求与主一起。信徒要联合,要以主的心为心,顺服祂的旨意。当主昇天之后,祂的门徒一直作属灵的准备,等候圣灵的降临,他们“都在一起,同心地恆切祷告。” (徒 1:14) 于是他们就得着力量,被圣灵充满,有效的为主作见证;教会兴旺,得救的人数天天加增,教会也得到全民的喜爱,对整个国家及世界发挥着属灵的美善影响。

处身于美国的加州,我们也该作好属灵的预备。让我们与其他在主内的弟兄姊妹合一同心地祷告,祈求神怜悯,赐下复兴之火,使教会能在这黑暗邪恶的世代为主发光。

(作者为美国加州圣马刁社区浸信会主任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祷告与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