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主啊,祢復興美國就在這時候嗎?

转简体

pen writing prayers作者:孫慈俠 | 2012年9月12日

耶穌復活後,曾多次向門徒們顯現,堅固他們的信心;最後一次顯現,是在祂升天之前,當時門徒聚集,在關鍵的歷史時刻,他們問耶穌一個問題──「主啊,祢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以色列人因為長期在羅馬的統治之下,心中渴望國家復興,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復興何時來臨。當耶穌升天之後,門徒們聚集在耶路撒冷,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等候復興,後來聖靈在五旬節降臨,福音被傳開,信主的人如爆炸般的增長,開啟了教會時代。

這是一段令人興奮的初代教會歷史,對我們今天所處的環境來說,更饒富意義。今日的美國道德每況愈下,敬虔的傳統正在逐漸消逝當中,社會上許多堅持真理和正義的呼聲都會被貼上偏執與頑固不化的標籤,我們可以說,整個美國現今都在罪的牢籠之下,而且愈陷愈深,令人憂心。在如此的消沉與絕望中,我們的心裡不禁要呼喊同樣的問題──「主啊,祢復興美國就在這時候嗎?」主啊!祢能憐憫這個祢所眷愛的國家嗎?

二千年前,門徒們用同心合意、恆切禱告來迎接復興;今天,我們這群盼望美國復興的人,更該站在屬靈的破口上,彼此連結,同心合意地禱告,呼求神的憐憫與醫治,使美國逆轉,脫離一切罪惡,從執政者到各行各業,都能回轉,按神的心意而行。

美國的復興需要禱告,其中,除了你我心繫美國的基督徒之外,再沒有人會為這片土地禱告了!讓我們一起向神呼喊──「主啊,祢在這時候復興美國吧!」

(作者為美國方舟浸信教會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主啊,祢復興美國就在這時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