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聖潔禱告與復興

转简体

朱珍妮 作者:朱珍妮 | 2012年11月1日

                                                        
面對美國十一月的總統大選和現今國家和社會的危機,信徒必須迫切禱告代求,仰望神的醫治和保守。只有神的同在和復興才能帶給美國真正的盼望和恩福。使徒保羅勸勉信徒「…最重要為萬人、君主和一切有權位的懇求、禱告、代求和感恩,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 提摩太前書 2:1-2 ) 這是美好的,可蒙神的悅納。信徒該相信神的應許「…你們要轉向我,我就必轉向你們。」( 瑪拉基書 3:7 )

「…你們要轉向我,我就必轉向你們。」(瑪拉基書 3:7)

我相信神正在呼喚美國回轉,與祂重新立約,遵行祂的旨意及聖經的原則,打碎心中的偶像,如物慾、情慾、貪婪、驕傲等。這樣我們才能實踐神讓美國立國的目的和精神,讓這地這民蒙恩並且成為神賜福給萬國萬民的器皿。

美國的回轉及更新是個過程,必須由神的子民開始悔改及回轉才能啟動復興。當信徒積極地行公義,好憐憫,存着一顆敬虔的心與神同行,在地上做鹽做光,實踐主的大使命,主的教會便能影響國家,把主的救恩和真光帶給在黑暗中絕望和迷失的人;當神的兒女追求聖潔,靈命復興,每個人在家庭、教會、社會中按着神的旨意作出敬虔的抉擇和禱告時,神就能藉我們改變國家的命運。

所以信徒必須同心藉聖潔的禱告尋求神的同在和憐憫,在主面前認罪悔改,放下自我,熱心愛主愛人,順服聖靈的引導。人的悔改自潔才能帶來神的赦免、憐憫和幫助。基督徒要首先悔改自潔轉向神,以敬虔的禱告和行動帶來國家的復興。
讓我們共同努力,彼此勉勵,一起同心聖潔地禱告,求主憐憫賜下復興!

我們如何才能有效地為國家禱告呢?

1.  求主讓教會的信徒首先謙卑及悔改。
2.  求主幫助教會關心國家大事及以神的慈愛和原則來回應。
3.  求聖靈幫助總統及在位的領袖根據神的原則立法和施法。
4.  求聖靈帶領信徒在十一月的大選中按神旨意選出合祂心意的 國家領袖。
5.  求聖靈幫助教會復興廣傳福音,叫千千萬萬靈魂得救歸主。

(作者為美國加州聖馬刁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聖潔禱告與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