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為美國求平安

转简体

pen writing prayers作者:曾子燦 | 2012年9月26日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在這風起雲湧的世代揀選了我們,又差派我們在這末世為主作光,面對世界的混亂,中日的對峙,歐洲貨幣引起的金融危機,全球伊斯蘭教的反美示威,今天若沒有祢的話語和應許,我們內心實在找不到片刻的安息。求祢堅立我們為執政掌權者代求、為國家求平安的使命,叫我們成為禱告的勇士,使祢的國度在地上彰顯。

生命的主宰,我們懇切向祢祈求,赦免教會一切的軟弱,以及不合祢心意的地方。讓真理的靈引導我們,如何為這以基督聖名立國的國家祈求;向居住在全美的居民大胆宣告,美國如今因離開萬軍的耶和華,而面臨傾覆的審判; 讓全國由上至下,都因神的憐憫而真誠的披麻蒙灰,謙卑誠懇地求告神,使全民得以回轉,離惡歸主,使我們都不至滅亡。

慈愛的天父,祢是滿有恩惠、滿有憐憫的神,求祢收回怒氣,憐憫這一個被祢厚愛,曾為祢的名勞苦奮進、在宣講福音上被祢使用,曾在多處結出屬天的果子,又使祢名得榮耀的美國。如今,我們熱切的把她交托在祢手中,求天父將真理的靈、公義的熱忱、屬天的智慧賜給她,叫這個國家再一次看明祢的旨意,深深認識祢的權柄和威榮,能腳踏實地的走在祢的生命之道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作者為美國宣道會忠愛堂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為美國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