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国的迷失》——失去信仰的美国04

轉繁體 English

 作者:Jim Nelson Black   杨长慧译 

斗兽场上的冲突

《美国的迷失》威胁美国的未来,最强烈的莫遇于媒体鼓吹的同性恋运动。五千年来人类所唾駡的行为,现在却光明正大,强称为不可剥夺的人权。

圣经中清楚指出,神会对变态的性行为作出审判。新约如此说:

“不要自欺,无是淫乱的、拜偶像的、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窥的、贪婪的、醉酒的、辱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林前六9-10)

可是,世人对此充耳不闻,仍拒绝遇健全的生活,我们为此而付上骇人的代值。证据显示,现今受性病(STDs)感染的美国人超过6,500万,包括泡疹、乙型肝炎、爱滋病等十多种,大多数仍未有根治之法。每年,新感染性病的数目有1,500万宗。据估计,约有20%的美国人(5人当中便有1人)身染最少一种性病。2001年6月,联合国世界救灾委员会报导,死于爱滋病的人已超过2,000万。这真是性革命的回报这一类的病症对25岁以下的人影响极大。40岁以上的人性行为比较谨慎,感染性病的五分之一人当中,大部分都在40岁以下。据估计,每年的1,500万新个桉中,起码有1,000万宗是不满30岁的人。这就是伤风败俗、漠视基督教道德的代价!

当社会要弃绝道德规范,就没有人能对伤风败俗的事加以限制,也无法控制它的扩散。近年,少女怀孕的比率急剧上升,美国更是法国、德国和日本的四倍。然而,每当有提倡节制的性教育计划提出,无谕是制定法律,抑或只在本地推行,反对派立即喊得震天价响,声称违反政教分离原则。事实上,节制不会带来性病;而将性行为保留在婚姻以内,也不会产生罪疚感、懊悔、失去自尊,或因纵欲而导致情绪上的波动,夫妻关系亦较少有婚姻问题。

继续阅读该文:注释(标题如下)

主页 文汇 《美国的迷失》——失去信仰的美国04:斗兽场上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