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国的迷失》——失去信仰的美国06

轉繁體 English

 作者:Jim Nelson Black   杨长慧译 

放在天秤上量

《美国的迷失》 数十年来的宗教纷争带来什么后果?世俗的人本主义宣称能解放人类,免受过去所奴役。但人类非但得不到自由,反被无神论的享乐主义所辖制,带来无数病态的人生。如果我们认真思想这些谎言和落空的承诺,便知道所谓“启蒙运动”只不过是伊甸园中古老的谎言。

人听信了那古老的谎言而犯罪,至今仍在付出可怕的代价;只有当我们认识真理,奋起迎接挑战,靠着圣灵的大能,才能收复失去的一切。我们所面对的营垒,都是建筑在谎言之上。过去40多年来,抵挡基督教的左派口口声声说关心弱势群体,实际都是虚谎之言。正如普拉格(Dennis Prager,1948)的报告指出:

“左派并不真正关心妇女、独立法官、弱势群体、民主、同性恋者或任何他们借来打着旗号游行的人,所以会反对美国为解放在阿富汗被奴役的妇女而战!他们嘴里喊着崇高的口号,实际是要推翻西方,尤其是犹太基督教和资本主义的价值。就得史丹福大学生高喊的口号是‘西方文化滚蛋’吗?这才是他们的真面目!”

普拉格指出左派的仇恨心态,实际出于对父母辈价值觏的敌视。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前校长傅雷德曼(James O. Freedman)于2002年的毕业典礼致词中指出,大学教育的目的是:“质疑你父亲的价值观。”对于一向以为大学教育的目的是“找出何谓真理、何谓良善”的人而言,傅雷德曼的言论实在令人震惊,普拉格指出这就是今日冲突的来由。

我们单凭认识导致对方鼓噪的原因不能打赢这埸文化战争,却能作为备战的初步策略。作战的第一步就是“要认清你的敌人”;认识
摆阵攻打我们的敌人,并且看出他们已是强弩之末,我们才能理直气壮地为神的国度真正作持久之战。

 

继续阅读该文:注释(标题如下)

 

主页 文汇 《美国的迷失》——失去信仰的美国04:放在天秤上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