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國的迷失》——失去信仰的美國04

转简体 English

 作者:Jim Nelson Black   楊長慧譯 

鬥獸場上的衝突

《美國的迷失》威脅美國的未來,最強烈的莫遇於媒體鼓吹的同性戀運動。五千年來人類所唾駡的行為,現在卻光明正大,強稱為不可剝奪的人權。

聖經中清楚指出,神會對變態的性行為作出審判。新約如此說:

「不要自欺,無是淫亂的、拜偶像的、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窺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林前六9-10)

可是,世人對此充耳不聞,仍拒絕遇健全的生活,我們為此而付上駭人的代值。證據顯示,現今受性病(STDs)感染的美國人超過6,500萬,包括泡疹、乙型肝炎、愛滋病等十多種,大多數仍未有根治之法。每年,新感染性病的數目有1,500萬宗。據估計,約有20%的美國人(5人當中便有1人)身染最少一種性病。2001年6月,聯合國世界救災委員會報導,死於愛滋病的人已超過2,000萬。這真是性革命的回報這一類的病症對25歲以下的人影響極大。40歲以上的人性行為比較謹慎,感染性病的五分之一人當中,大部分都在40歲以下。據估計,每年的1,500萬新個案中,起碼有1,000萬宗是不滿30歲的人。這就是傷風敗俗、漠視基督教道德的代價!

當社會要棄絕道德規範,就沒有人能對傷風敗俗的事加以限制,也無法控制它的擴散。近年,少女懷孕的比率急劇上升,美國更是法國、德國和日本的四倍。然而,每當有提倡節制的性教育計劃提出,無諭是制定法律,抑或只在本地推行,反對派立即喊得震天價響,聲稱違反政教分離原則。事實上,節制不會帶來性病;而將性行為保留在婚姻以內,也不會產生罪疚感、懊悔、失去自尊,或因縱欲而導致情緒上的波動,夫妻關係亦較少有婚姻問題。

繼續閱讀該文:注釋(標題如下)

主頁 文匯 《美國的迷失》——失去信仰的美國04:鬥獸場上的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