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求神賜下屬靈的大復興

转简体

 

朱珍妮 作者:朱珍妮                                                      

今日的世代迫切需要有一次屬靈的大復興,這是人類能得着真正平安喜樂的唯一希望。

不久前在美國康州三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發生的槍擊慘案讓人震驚與悲痛。這並不是在美國首次發生的校園槍擊事件,這類悲劇接二連三地發生在美國不同的地方,而且發生的次數也越來越頻密。這也並不只是涉及美國政府應否控制買賣槍支或加强槍支管理的立法和行動,這些悲劇只是暴發出來的徵狀,讓我們看見我們的國家出了嚴重的問題:婚姻制度面臨崩潰,家庭中人與人的關係支離破碎,兒童及青少年的心靈成長缺乏健康的環境和正面的培育,美國的教育、醫療、經濟和政治制度都岌岌可危……

當我們的國家面對多種嚴重的問題時,基督徒怎能沉默無聲、無動於衷呢?

基督徒應該是「世上的鹽」(馬太5:13),不讓敗壞的世界繼續腐敗下去;基督徒也應該是「世上的光」(馬太5:14),能照亮因罪惡而來的黑暗,引導已經迷失的世界走向光明和真理。我們乃是蒙召「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2:15)。

當然有很多基督徒是被神得著了,他們也因此能為主得人;但為什麼大部份的基督徒不能成為「鹽」和「光」呢?為什麼我們不能將神的國帶進陷在黑暗罪惡困苦之人的心靈和生命中呢?

因為今日美國許多基督徒仍然過着自我安逸的生活,沒有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缺乏實踐主耶穌的大使命的熱忱,不能有效地為主作見證,屬靈的生命不夠成熟,對別人和社會失去正面的影響力。

如果我們想國家、社會、家庭復興,教會必須要首先復興!我們必須祈求聖靈在千千萬萬的基督徒生命中帶來真正的「復興」和「更新」。我們更加要謙卑的求聖靈復興我們自己所處的教會,更應把自己身心靈獻上,求聖靈光照、感動、改變和更新,叫我們可以被主使用去活出祂的愛,發出祂的光,使身邊的人可得盼望,讓千千萬萬的靈魂可以得到主的救恩。

實踐屬靈復興的時刻就是現在,不要再延遲了!我們必須緊記生命並不是必然的,我們為主作見證、為祂而活的時候不多。沒有一個人知道自己有多少活着的時光,每一天都是神蹟,都是恩典。

保羅提醒基督徒:「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曖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羅13:11-12)   我們必須趁着還有機會便為主而活,為主拯救靈魂而爭戰。如果我們要讀經、要禱告、要事奉主、要為神的國度擺上我們的時間、資源和恩賜去傳福音,實踐主的大使命,我們必須趁現在!

讓我們在這新一年的開始,同心祈求神賜下屬靈的大復興!

(作者為美國加州聖馬刁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求神賜下屬靈的大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