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選舉結束了

转简体

 作者:朱忠勝|2012年12月12日

選舉結束了,還要為國家禱告嗎?
選舉結束了,您還會像選舉前一樣火熱為國家禱告嗎?
選舉結束了,我們還需要像選舉前一樣火熱為國家禱告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執政者在執政期間所做的決定,必將影響國民的生活起居,大至大法官的任命,小至如何使用稅收,都會與我們的信仰原則有關聯,我們能不為國家、政府及執政者禱告嗎?

當保羅勸提摩太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懇求、禱告、代求和感恩時,並不分選舉前或選舉後。

我們必須為國家及執政者禱告:

當保羅勸提摩太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懇求、禱告、代求和感恩時,並不分選舉前或選舉後。

  1. 因為沒有一樣權柄不是從神來的(羅馬書13:1)。 既然掌權的都是 神設立的,我們就為他們禱告,使他們能真正成為 神的僕役,是對百姓有益的。
  2. 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 新譯本提摩太前書2:1,因此,我勸你最重要的是要為萬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懇求、禱告、代求和感恩,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
  3. 好讓我們自由敬拜神,傳揚福音,使萬人得救。 提摩太前書2:1-7為萬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懇求、禱告、代求和感恩的勸勉,不單單使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更因為要使萬人得救。

讓我們能持續地為國家、政府及執政者禱告。

讓我們現在就為國家、政府及執政者禱告吧!

(作者為恩道基督教會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選舉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