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身處這樣的世代

转简体

——2012美國回歸真神禱告大會之后

2012年11月9日

在十一月三、四兩天舉行的2012的聯合禱告大會已經結束,感謝讚美主,四個聯合禱告點共有六百多名弟兄姐妹參與,虔心仰望我們的上帝,為美國脫離悖逆、歸向真神而同心禱告。

然而面對美國所呈現的挑戰,身處這樣悖逆的世代,我們實在需要有更多虔誠的禱告之手,持續地舉起,祈求上帝賜下屬靈的復興。

所以,讓我們繼續從自己做起:

在個人生活上儆醒自潔,活在神的話語裏,因為“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路4:4)

在事奉和工作上常藉禱告活在基督裏,因為主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麽。(約15:5)”

在這片越來越悖逆的國土上,讓我們活在盼望裏,因為主說“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15:7)“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代下7:14)

讓我們繼續在盼望和忍耐裏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轉離悖逆的惡行。願美國悔改!願神醫治這地!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身處這樣的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