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国的迷失》——前言

轉繁體 English

 作者:王永信    

《美国的迷失》1925年,我出生在中国北京一个第三代的基督教家庭,我的祖母于一百多年前经由美国宣教士带领相信耶稣。美国宣教士们远渡重洋,将福音带给我们,他们中间多人为主殉道,死在中国,此恩此情我们不能忘记!

1954年我蒙召成为宣教士,1958年来到美国,1968年成为美国公民,美国是我的第二家乡。我关心美国的信仰及历史命运!

1620年,“五月花号”帆船自欧洲抵达新大陆,建立了自由及以基督信仰为本的社会与政府。但是百余年后,欧洲的人文主义,启蒙运动及新派神学逐渐传来美国,侵蚀并影响了美国的文化思想及信仰。

二十世纪上半叶的两次大战,为战后的变化铺了路,促使世俗化(Secularism)及新异教化(Neo-paganism)的思想大行其道,加上知识分子及自由派法院的推波助澜,逐渐淡化及边缘化了基督信仰,致使美国的社会、教育、文化、家庭甚至教会,走入背叛神的路。

我们在三年前出版了《美国回归真神》 (America,Return to God)一书,共印ll50万册,发送给美国行政、立法、司法、教育、文化、传媒等各界领袖,各方反应及函索热烈,去年已分发完毕。今年我们发行了第二版,继续寄送美国社会各级领袖,呼唤美国悔改,归向真神。

近来,一些华人读者建议本书出版中文版,因普世华人(包括中国大陆)常以美国为标准,为目标,所谓“超英赶美”。殊不知,若失去对神的信仰,美国前途无望(西方国家的境况目前已经下落)。

畿经考虑,我们决定发行中文版,定名为《美国的迷失》,冀有助华人同胞了解人类对真神上帝信仰之重要。美国无论如何富有,无论如何超强,但若离弃真神,则将走进无可避免的衰亡之路,但愿普世各国引以为戒!

圣经说:“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诗三十三12)。此话永远真实,永不改变! 

王勇信(作者是大使命中心荣休会长,特约宣教士)

主页 文汇 美国的迷失——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