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國的迷失》——前言

转简体 English

 作者:王永信    

《美國的迷失》1925年,我出生在中國北京一個第三代的基督教家庭,我的祖母於一百多年前經由美國宣教士帶領相信耶穌。美國宣教士們遠渡重洋,將福音帶給我們,他們中間多人為主殉道,死在中國,此恩此情我們不能忘記!

1954年我蒙召成為宣教士,1958年來到美國,1968年成為美國公民,美國是我的第二家鄉。我關心美國的信仰及歷史命運!

1620年,「五月花號」帆船自歐洲抵逵新大陸,建立了自由及以基督信仰為本的社會與政府。但是百餘年後,歐洲的人文主羲,啟蒙運動及新派神學逐漸傳來美國,侵蝕並影響了美國的文化思想及信仰。

二十世紀上半葉的兩次大戰,為戰後的燮化鋪了路,促使世俗化(Secularism)及新異教化(Neo-paganism)的思想大行其道,加上知識分子及自由派法院的推波助瀾,逐漸淡化及邊緣化了基督信仰,致使美國的社會、教育、文化、家庭甚至教會,走入背叛神的路。

我們在三年前出版了《美國回歸真神》 (America, Return to God)一書,共印ll50萬冊,發送給美國行政、立法、司法、教育、文化、傳媒等各界領袖,各方反應及函索熱烈,去年已分發完畢。今年我們發行了第二版,繼續寄送美國社會各級領袖,呼喚美國悔改,歸向真神。

近來,一些華人讀者建議本書出版中文版,因普世華人(包括中國大陸)常以美國為標準,為目標,所謂「超英趕美」。殊不知,若失去對神的信仰,美國前途無望(西方國家的境況目前已經下落)。

畿經考慮,我們決定發行中文版,定名為《美國的迷失》,冀有助華人同胞了解人類對真神上帝信仰之重要。美國無論如何富有,無論如何超強,但若離棄真神,則將走進無可避免的衰亡之路,但願普世各國引以為戒!

聖經說:「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詩三十三12)。此話永遠真實,永不改變! 

王勇信(作者是大使命中心榮休會長,特約宣教士)

主頁 文匯 《美國的迷失》——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