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钟爱配偶,坚立儿女”家庭讲座及祷告聚会

轉繁體

 「锺爱配偶,坚立儿女」家庭讲座及祷告聚会

讲员与讲题:

Melvin Wang黄伟康博士《社会道德是健康婚姻的基础》

——不忠的预防,可以吗?

——中年危机,真有吧?

Bill Tam谭克成博士《建立坚强子女》

——减低共校与传媒的消极影响

(适合有K-8年级儿童的父母参加)

时间及地点:

  • 3月22日(周六)下午3至5时,在宣道会忠爱堂(256 N.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1)以粤语进行。
  • 3月23日(主日)下午3至5时,在基督之家第三家(4248 Solar Way, Fremont, CA 94538)以国语进行。

简介:

若不是主耶稣亲口应许我们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我们真不知可从何处得着力量,在这样离经叛道、道德沦丧、危机重重的世代作光作盐!

加拉太书严厉地警告我们︰“不要自欺,上帝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今天,这样的败坏恶果随处可见。由全加州选民通过,坚守一男一女神圣婚姻的八号提案上诉无门。教会竟要为废止严重侵犯学童私隐的AB1266恶法而发起签名运动。国家的信仰根基受到破坏,家不成家,祸延子孙,令人痛心疾首。

然而加拉太书接着安慰信徒︰“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所以,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为结合祷告与行动,定3月22及23两日,在湾区举行两场“钟爱配偶,坚立儿女”家庭讲座及祷告聚会,邀请了两位熟知湾区的讲员,黄伟康博士将与我们谈及夫妻关系,谭克成博士将谈及亲子关系。在聚会中,我们将预留充份时间,集合众信徒之力,迫切地为婚姻和儿女同心祷告。

资料:

这裡是宣传海报,及主日崇拜节目单附页,请帮忙影印,分发并鼓励弟兄姊妹同来,为美国的回归真神,为抢救家庭恳切祷告。

愿上帝赐福与您,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地图:

宣道会忠爱堂:
256 N.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1


看大一些的地图

基督之家第三家:
4248 Solar Way, Fremont, CA 94538


看大一些的地图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活动 家庭讲座及祷告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