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鍾愛配偶,堅立兒女」家庭講座及禱告聚會

转简体

 「鍾愛配偶,堅立兒女」家庭講座及禱告聚會

講員與講題:

Melvin Wang黃偉康博士:《社會道德是健康婚姻的基礎》

——不忠的預防,可以嗎?

——中年危機,真有吧?

Bill Tam譚克成博士《建立堅強子女》

——減低共校與傳媒的消極影響

(適合有K-8年級兒童的父母參加)

時間及地點:

  • 3月22日(週六)下午3至5時,在宣道會忠愛堂(256 N.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1)以粵語進行。
  • 3月23日(主日)下午3至5時,在基督之家第三家(4248 Solar Way, Fremont, CA 94538)以國語進行。

簡介:

若不是主耶穌親口應許我們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我們真不知可從何處得著力量,在這樣離經叛道、道德淪喪、危機重重的世代作光作鹽!

加拉太書嚴厲地警告我們︰「不要自欺,上帝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今天,這樣的敗壞惡果隨處可見。由全加州選民通過,堅守一男一女神聖婚姻的八號提案上訴無門。教會竟要為廢止嚴重侵犯學童私隱的AB1266惡法而發起簽名運動。國家的信仰根基受到破壞,家不成家,禍延子孫,令人痛心疾首。

然而加拉太書接著安慰信徒︰「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所以,美國回歸真神禱告運動,為結合禱告與行動,定3月22及23兩日,在灣區舉行兩場「鍾愛配偶,堅立兒女」家庭講座及禱告聚會,邀請了兩位熟知灣區的講員,黃偉康博士將與我們談及夫妻關係,譚克成博士將談及親子關係。在聚會中,我們將預留充份時間,集合眾信徒之力,迫切地為婚姻和兒女同心禱告。

資料:

這裡是宣傳海報,及主日崇拜節目單附頁,請幫忙影印,分發並鼓勵弟兄姊妹同來,為美國的回歸真神,為搶救家庭懇切禱告。

願上帝賜福與您,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地圖:

宣道會忠愛堂:
256 N.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1


看大一些的地圖

基督之家第三家:
4248 Solar Way, Fremont, CA 94538


看大一些的地圖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活動 家庭講座及禱告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