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這是起來禱告的時刻

转简体

黎广传 作者:劉彤 |2013年5月16日

禱告是神所賜給我們得勝屬靈爭戰的兵器。藉著禱告我們能釋放屬天的能力在我們中間,藉著禱告我們能看見人心被改變,環境被扭轉,社區被轉化。然而很可惜,今天在教會中我們只是談禱告,卻少有實際的禱告,以致於在生活中我們經歷不到神的能力。

在出埃及記十七章八至十六節中記載了以色列人與亞瑪力人打仗的故事。當約書亞在山下打仗的時候,摩西手裡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他在山頂上幹什麼呢?如果他只是在山上看打仗的話一定是會很著急,不是嗎?那時既沒有手機,也沒有對講機。眼看著敵人就要從後面包圍,卻無法告訴約書亞,心中何等著急!就好像今天當我們看見所處的環境,美國在道德上及信仰上的失落,生活的壓力從四面而來,這個世界正緊緊地抓住著我們的兒女,我們的心也是何等地著急。然而摩西站在山頂上不是在觀看打仗,他手裡拿著神的杖在禱告。神的杖代表神的權柄。今天主也給我們每位信徒有禱告的權柄。馬太福音十八章十八及十九節主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只要我們抓住神的應許憑信心向主呼求,主說祂就要垂聽並應允我們的禱告。當摩西抓住神的應許一舉起手來禱告,聖經告訴我們以色列人就得勝了!哈利路亞!

今天無論你所處的環境是如何,無論那些緊緊抓住你心,使你憂慮恐懼的是什麼,這是一個起來禱告的時刻!抓住神的應許向主來呼求,你就能經歷耶和華尼西,耶和華是我的旌旗!神要親自為你爭戰,使你經歷神突破的大能!

(作者是矽谷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

Related Reading

 

主頁 文匯 不輕忽禱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