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漂向新异教——摘自《美国的迷失》

轉繁體 English

作者:王永信

今天的美国,一股巨大的力量正在生活各层面(包括一些基督教会)迅速而狡猾地潜行;我们称这破壤性强大的推动为“漂向异教”。

如果有一日美国衰败倾覆,不会是受外来的火箭或核弹的攻击,而是由于美国内部这一股漂向新异教之风。

美国,回归神……不然灭亡!

当美国花费数以兆计的美元于国防上时,举国上下应在此刻藉圣灵的光照,认真地检视国家的宗旨、正直和对基督的效忠!

因为我的百姓做了俩件恶事,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13)

今日的美国和耶利米时代的以色列何等相似!美国正在弃绝神,挖掘自己的水池!整个国家在漂向新异教的重荷下被淹盖了。

 
美国的领导人离弃神

华盛顿的国会大厦内,使用率最少的房间就是祈祷室。据某大报章的记者在开会期同的观察,这间专供“私人沉思及祈祷”的房间,整日竟没有一位议员来使用。

多么可惜!今日的美国领袖已经忽略了先祖建国的蒙福之泉、智慧之源和得力之根。

谦卑、顺服地遵主旨意而行的统治者,在神心中有特殊的地位,自旧约时代已经如此!神会因为一位统治者敬畏祂,而赐福整个国家。因此,我们谦卑地建议美国总统、副总统、国会议员及最高法院法官,在百忙之中,每日拨出15分钟,谦卑地来到全能的神面前,为自己和众百姓的罪祈求饶恕,求神赐智慧和引导,以执行受托的艰巨任务,也为全国及世界代求。

美国的领导们必须归回神,先贤的信仰必须再被接纳、尊重与实行。如此,才能拯救美国!

美国的最高法院离弃神

《美国的迷失》40多年前,美国最高法院将祈祷及读经赶出公立学校,是最具破坏性的行动!这个出于国家最高司法部门的决定,造成深远及致命的后果。

请看今日的学校,灌入少年人头脑中的是无神和异教思想,宗教信仰被嘲弄,不道德行为、吸毒及酗酒习以为常。而对神稍为表示一点点尊崇,都会被禁止——下令禁止的并非一个无神或极权的政府,而是以基督信仰立国的基督教民主国家的最高法院!

人们对日益增加的犯罪率、未婚妈妈和被杀的胎儿,不再惊讶!

是甚么驱使领导者、议员及法官想出这些政策?真令人费解!如此下去,参众两院的开会祈祷、总统就职宣誓时按手于圣经上、军队中的牧师、硬币及钞票上所印的“我们信靠神”,以及在公共图书馆内的宗教书籍,很快会被宣告为“不合宪法”。读再三思想,在美国的宪法之上,还有那掌管全宇宙的宪法,谁敢窜改?知果祈祷及读经在公立学校内“不合宪法”,那么,在至高神的俯视下,美国的宪法更不符合祂的宪法了!

请不要忘记,美国是如何立国的!如果我们仍然相信有这一位神,就不要再进一步触怒这位全能者!让我们来到祂面前认罪悔改!美国人民要像初期使从一般,有勇气对那些偏行的领导人说:“顺从神,不顺从人是应当的!”(徒五29)

教育制度离弃神

今日的高等教育的重点,只在为无神论辩护。今日的年青基督徒常常面对人的理论与圣经之争——达尔文的进化论或神的创造。目前的教育体系并没有将年青人引向神,却天真地说:“让他们自己选择吧。他们会知道好歹的!”你不会让一个小孩自己选择一瓶牛奶或一瓶毒药而不管吧?

教育体系应该建立在尊敬神的基础上,让学生们认识神及信仰,应该在幼稚园开始教导。

牧师被心理学家所取代

愈来愈多的“基督徒”在需要辅导时,求助于心理医生而非牧师。(事实上,有些牧师不再相信祷告了。)

今日的教会,已逐渐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消失。由于教会被世界同化,人们不再尊重教会,在遇到属灵需要或生活危机时,也不会向教会求助。

如果美国离弃神,将会受到严厉的审判,因为美国是被神所兴起养大的。美国若说没有神,那是悖逆的话!

然而,令人不忍卒睹的是:美国今日正在离弃神!老一辈过去了,随着他们而去的是那古老的宗教与“我们先贤的信心”!新一代的男女,在享受他们敬畏神的祖先们劳苦留下的成果时,竟不知道,或不肯思想,繁荣是怎么来的?他们不觉得需要神!在享受美食、跑车、电视及垒球之际,何必去思想神呢?

当葛理翰(葛培理)看到同性行为如春笋般蔓延时,曾说:“如果神不审判美国,祂可能要向所多玛、蛾摩拉道歉了!”

在摩西和约书亚死后,以色列民开始向迦南的异教漂移:

“约书亚在世和约书亚死后,那些见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长老还在的时候,百姓都侍奉耶和华……那世代的人也都归了自己列祖。后有别的世代兴起,不知道耶和华,也不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去侍奉诸巴力。”(士二7、10、11)

士师记中的经文,完全反映了美国今日的情况,“美国”可以代入为“以色列”,“金钱”可以代入为“巴力”。

所以,一定告诉这一代的美国人,神“伟大的作为”必须再一次向美国人宣告,尤其是向年青的一代!

神在旧约时代为以色列人所做的大事,和为美国人民历来所做的大事,有很多相似之处,请看下表: 

以色列人

美国人

1.神领他们出埃及。

1.神领他们来自很多国家,脱离压迫极权。

2.神领他们渡过红海、旷野及约旦河。

2.神引领他们经过很多陆地、国家与汪洋。

3.一路上遇到很多艰难困苦及伤亡,但神带领他们度过。

3.一路上遇到很多艰难困苦及伤亡,但神带领他们度过。

4.他们必须征服新的土地,神帮助他们完成。

4.他们必须征服新的土地,神帮助他们完成。

5.神使他们的国土成为“流奶与蜜之地。”

5.神使他们的国土成为“流奶与蜜之地。”

6.在开始几代,他们是爱神,敬畏神的百姓。

6.在开始几代,他们也是爱神,敬畏神之民。

7.他们的国家是神权国家,神是他们的统治者。

7.他们是一个民主国家,在他们的宪法中认同神。

8.立国以后的世代开始离弃神。

8.他们近年来的后代开始离弃神。

9.他们敬拜异教之神及偶像。

9.他们敬拜金钱、名誉、权力、寻求罪中之乐,并耽于迷信、邪教和异端等。

10.他们不听从神的说话,各人“做自己眼中看为正的事”。

10.他们过于自由、滥用自由、罪恶增加。

11.他们的道德败坏

11.他们的道德也败坏。

12.他们不认罪悔改。

12.他们变为与基督教敌对。

13.神差遣祂的先知及士师去警告他们,搭救他们。

13.神差遣许多仆人来警告他们,但很多司法制度都在叛逆神。

14.他们终被置于审判之中——被外邦所掳去。

14.美国若不悔改,领袖不归回神,不清除社会中的邪恶,不废止无神主义的教育制度,法院继续禁止在学校中诉祷、读经,将会受到比以色列更严厉的惩罚,因为美国曾多次受警告,应该自知。

15.在被掳中,他们悔改,呼求神(诗一三七),神垂听他们的呼声,搭救了他们。

15.但愿他们尽早悔改,不必受到审判。

美国,归回神,现在就归回!

 

主页 文汇 漂向新异教——摘自《美国的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