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漂向新異教——摘自《美國的迷失》

转简体 English

《美國的迷失》

作者:王永信

今天的美國,一股巨大的力量正在生活各層面(包括一些基督教會)迅速而狡猾地潛行;我們稱這破壤性强大的推動為「漂向異教」。

如果有一日美國衰败倾覆,不會是受外來的火箭或核弹的攻擊,而是由於美國内部這一股漂向新異教之風。

美國,回歸神……不然滅亡!

當美國花費數以兆計的美元於國防上時,舉國上下應在此刻藉聖靈的光照,認真地檢視國家的宗旨、正直和對基督的效忠!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倆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二13)

今日的美國和耶利米時代的以色列何等相似!美國正在棄绝神,挖掘自己的水池!整個國家在漂向新異教的重荷下被淹盖了。

 
美國的领導人離棄神

華盛顿的國會大廈内,使用率最少的房間就是祈禱室。據某大報章的记者在開會期同的觀察,這間專供「私人沉思及祈禱」的房間,整日竟没有一位議員來使用。

多麽可惜!今日的美國领袖已經忽略了先祖建國的蒙福之泉、智慧之源和得力之根。

谦卑、顺服地遵主旨意而行的統治者,在神心中有特殊的地位,自舊约时代已经如此!神會因為一位統治者敬畏祂,而賜福整個國家。因此,我們謙卑地建議美國總統、副總統、國會議員及最高法院法官,在百忙之中,每日撥出15分锺,謙卑地來到全能的神面前,為自己和眾百姓的罪祈求饒恕,求神賜智慧和引導,以執行受托的艱巨任務,也為全國及世界代求。

美國的领導們必须歸回神,先賢的信仰必须再被接纳、尊重與實行。如此,才能拯救美國!

美國的最高法院離棄神

40多年前,美國最高法院將祈禱及讀經趕出公立學校,是最具破壤性的行動!這個出於國家最高司法部门的決定,造成深遠及致命的後果。

請看今日的學校,灌入少年人頭腦中的是無神和異教思想,宗教信仰被嘲弄,不道德行為、吸毒及酗酒習以為常。而對神稍為表示一點點尊崇,都會被禁止——下令禁止的並非一個無神或極權的政府,而是以基督信仰立國的基督教民主國家的最高法院!

人們對日益增加的犯罪率、未婚媽媽和被殺的胎兒,不再驚訝!

是甚麽驱使领導者、議員及法官想出這些政策?真令人费解!如此下去,参眾兩院的開會祈禱、總統就職宣誓時按手於聖經上、軍隊中的牧師、硬幣及钞票上所印的「我們信靠神」,以及在公共圖書馆内的宗教書籍,很快會被宣告為「不合憲法」。讀再三思想,在美國的憲法之上,還有那掌管全宇宙的憲法,誰敢竄改?知果祈禱及讀經在公立學校内「不合憲法」,那麽,在至高神的俯視下,美國的憲法更不符合祂的憲法了!

請不要忘記,美國是如何立國的!如果我們仍然相信有這一位神,就不要再進一步觸怒這位全能者!讓我們來到祂面前認罪悔改!美國人民要像初期使從一般,有勇氣對那些偏行的领導人說:「顺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徒五29)

教育制度離棄神

今日的高等教育的重點,只在為無神論辩護。今日的年青基督徒常常面對人的理論與聖經之爭——達爾文的進化論或神的創造。目前的教育體系並没有將年青人引向神,卻天真地說:「讓他們自己選擇吧。他們會知道好歹的!」你不會讓一個小孩自己選擇一瓶牛奶或一瓶毒藥而不管吧?

教育體系應该建立在尊敬神的基礎上,讓學生們認識神及信仰,應該在幼稚園開始教導。

牧師被心理學家所取代

愈來愈多的「基督徒」在需要輔導時,求助於心理醫生而非牧師。(事實上,有些牧師不再相信禱告了。)

今日的教會,已逐渐從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消失。由於教會被世界同化,人們不再尊重教會,在遇到屬靈需要或生活危機時,也不會向教會求助。

如果美國離棄神,將會受到嚴厲的審判,因為美國是被神所興起養大的。美國若說没有神,那是悖逆的话!

然而,令人不忍卒睹的是:美國今日正在離棄神!老一輩過去了,隨著他們而去的是那古老的宗教與「我們先賢的信心」!新一代的男女,在享受他們敬畏神的祖先們勞苦留下的成果時,竟不知道,或不肯思想,繁榮是怎麽來的?他們不覺得需要神!在享受美食、跑車、電視及壘球之際,何必去思想神呢?

當葛理翰(葛培理)看到同性行為如春筍般蔓延時,曾說:「如果神不審判美國,祂可能要向所多瑪、蛾摩拉道歉了!」

在摩西和约書亚死後,以色列民開始向迦南的異教漂移:
「约書亚在世和约書亚死後,那些见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長老還在的時候,百姓都侍奉耶和華……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列祖。後有别的世代興起,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以色列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去侍奉诸巴力。」(士二7、10、11)

士師記中的經文,完全反映了美國今日的情况,「美國」可以代入為「以色列」,「金錢」可以代入為「巴力」。

所以,一定告訴這一代的美國人,神「偉大的作為」必须再一次向美國人宣告,尤其是向年青的一代!

神在舊约時代為以色列人所做的大事,和為美國人民歷來所做的大事,有很多相似之處,請看下表: 

以色列人

美國人

1.神領他們出埃及。

1.神領他們來自很多國家,脫離壓迫極權。

2.神領他們渡過紅海、曠野及約旦河。

2.神引領他們經過很多陸地、國家與汪洋。

3.一路上遇到很多艱難困苦及傷亡,但神帶領他們度過。

3.一路上遇到很多艱難困苦及傷亡,但神帶領他們度過。

4.他們必須征服新的土地,神幫助他們完成。

4.他們必須征服新的土地,神幫助他們完成。

5.神使他們的國土成為「流奶與蜜之地。」

5.神使他們的國土成為「流奶與蜜之地。」

6.在開始幾代,他們是愛神,敬畏神的百姓。

6.在開始幾代,他們也是愛神,敬畏神之民。

7.他們的國家是神權國家,神是他們的統治者。

7.他們是一個民主國家,在他們的憲法中認同神。

8.立國以後的世代開始離棄神。

8.他們近年來的後代開始離棄神。

9.他們敬拜異教之神及偶像。

9.他們敬拜金錢、名譽、權力、尋求罪中之樂,並耽於迷信、邪教和異端等。

10.他們不聽從神的說話,各人「做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

10.他們過於自由、濫用自由、罪惡增加。

11.他們的道德敗壞

11.他們的道德也敗壞。

12.他們不認罪悔改。

12.他們變為與基督教敵對。

13.神差遣祂的先知及士師去警告他們,搭救他們。

13.神差遣許多僕人來警告他們,但很多司法制度都在叛逆神。

14.他們終被置於審判之中——被外邦所擄去。

14.美國若不悔改,領袖不歸回神,不清除社會中的邪惡,不廢止無神主義的教育制度,法院繼續禁止在學校中訴禱、讀經,將會受到比以色列更嚴厲的懲罰,因為美國曾多次受警告,應該自知。

15.在被擄中,他們悔改,呼求神(詩一三七),神垂聽他們的呼聲,搭救了他們。

15.但願他們盡早悔改,不必受到審判。

美國,歸回神,現在就歸回!

 

主頁 文匯 漂向新異教——摘自《美國的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