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国的迷失》——赖序

轉繁體

 作者:赖若瀚    

《美国的迷失》在每个时代都需要有神所兴起的“先知”。然而,“先知”的工作不易做,先要深切了解神的心意;再要具备敏锐的触角,为时代把脉;最后,更要有勇气敲响警钟,面对反对者的声音与挑战。我所认识的王永信牧师一直以来都具备“先知”的精神,他经常走在时代前头,为教会、为国家、为神的国度,忧主所忧。
   
在2006年王牧师联络众多中外属灵领袖,呼唤美国要“回归真神”,出版《America Return to God》一书,共印50万册,已发送完毕,并已于本年初发行第二版。国应华人教会的需求,现出版中文版《美国的迷失》,结集多位中外学者、牧者封美国现况的剖析,从四方八面,根据教会与属灵的洞察力,指出美国爲什么需要回归她立国时的信仰原则与理念。

在今日人文主义抬头与昌盛的世代中,创造主已经没有立足之地。美国虽然以基督的信仰立国,从种种迹象可见,她已将神排诸个人、学校与国家的门外。受造的人要取代创造主的地位·正陷入保罗在罗马书一章21-23节所说的危机中:“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作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

本书可读性甚高,是中外华人教会必须经常自我警惕的信息。

                                                       赖若瀚
美国圣言资源中心会长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日

 

主页 文汇 《美国的迷失》——赖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