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美國的迷失》——賴序

转简体

 作者:賴若瀚    

《美國的迷失》在每個時代都需要有神所興起的「先知」。然而,「先知」的工作不易做,先要深切瞭解神的心意;再要具備敏銳的觸角,為時代把脈;最後,更要有勇氣敲響警鐘,面對反對者的聲音與挑戰。我所認識的王永信牧師一直以來都具備「先知」的精神,他經常走在時代前頭,為教会、為國家、為神的國度,憂主所憂。
   
在2006年王牧師聯絡眾多中外屬靈領袖,呼喚美國要「回歸真神」,出版《America Return to God》一書,共印50萬冊,已發送完畢,並已於本年初發行第二版。國應華人教會的需求,現出版中文版《美國的迷失》,結集多位中外學者、牧者封美國現況的剖析,從四方八面,根據教會與屬靈的洞察力,指出美國爲什麽需要回歸她立國時的信仰原則與理念。

在今日人文主義抬頭與昌盛的世代中,創造主已經沒有立足之地。美國雖然以基督的信仰立國,從種種跡象可見,她已將神排諸個人、學校與國家的門外。受造的人要取代創造主的地位·正陷入保羅在羅馬書一章21-23節所說的危機中:「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

本書可讀性甚高,是中外華人教會必須經常自我警惕的信息。

                                                       賴若瀚
美國聖言資源中心會長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日

 

主頁 文匯 《美國的迷失》——賴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