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不轻忽祷告的力量

轉繁體

刘彤 作者:刘彤 |2013年1月2日

“....于是那些人上前,下手拿住耶稣。有跟随耶稣的一个人,伸手拔出刀来,将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削掉了他一个耳朵。耶稣对他说:‘收刀入鞘吧!凡动刀的,必死在刀下。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现在为我差遣十二营多天使来吗?若是这样,经上所说事情必须如此的话,怎么应验呢?’当时,耶稣对众人说:‘你们带着刀棒出来拿我,如同拿强盗吗?我天天坐在殿里教训人,你们并没有拿我。但这一切的事成就了,为要应验先知书上的话。’当下,门徒都离开他逃走了。”-(马太福音26章47-56节) 

耶稣在客西马尼园三次祷告完,看见门徒仍在睡觉,就叫他们起来;耶稣是祷告起来,门徒则是睡觉起来。耶稣心中满有平安与确据,当祂面对这样的捉拿,和后来彼拉多各样审问,说话充满权柄与智慧。但睡觉起来的门徒,却立刻慌了阵脚,走为上策。祷告与不祷告带来的结果,是何等不同! 

耶稣是祷告起来,门徒则是睡觉起来。耶稣心中满有平安与确据,当祂面对这样的捉拿,和后来彼拉多各样审问,说话充满权柄与智慧。但睡觉起来的门徒,却立刻慌了阵脚,走为上策。祷告与不祷告带来的结果,是何等不同! 

耶稣复活之后,门徒在楼房里祷告十天,等候圣灵降临;当得着圣灵时,他们开始充满智慧与权柄。四福音中的门徒,又懦弱,又爱睡,又想升官,又想发财,又怕吃苦,更怕死,跟你我差不多;到了使徒行传,又不怕死,又不怕打,关到监狱里还会唱歌,传道、医病、赶鬼,大有能力。祷告与不祷告,真是有所不同!求神帮助我们,不轻忽祷告的力量,每天生活中,学习以祷告来仰望神。

你真想明白并遵行神的旨意?只要祷告,热切地祷告,迫切地祷告,禁食祷告,通宵祷告,神不会向你隐藏祂的旨意。叫我们迷惑的,其实不是神,乃是我们自己。求神帮助我们,愿意借着祷告倚靠神、寻求神。你愿意从现在就开始吗?

主,求你赦免我们,不能与你一同警醒片时。我们体恤自己的软弱,过于体贴你的心意。求主加添我们祷告的负担,让我们能随时随处,举起圣洁的手,向你呼求。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作者是硅谷生命河灵粮堂主任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不轻忽祷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