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为下一代祈祷——2013年5月4-5曰祷告大会祷告事项:

轉繁體

 

April 9, 2013

湾区众牧长、同工:平安

為下一代祈禱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定5月4日及5日,在湾区举行四场联合祷告大会。今次的主题为“同心呼求,抢救儿孙”。在传统婚姻饱受攻击,社会及家庭中危机四伏,教会青少年流失严峻的关头,请关心下一代的牧者带领弟兄姊妹同来,为我们的儿孙迫切向主呼求。

东湾︰ 5月4日(周六)上午10时至12时,于宣道会湾东堂举行。
三藩市︰5月5日(主日)下午2时至4时,于金巴仑长老会举行。
半岛︰ 5月5日(主日)下午2时至4时,于宣道会忠爱堂举行。
南湾︰ 5月5日(主日)下午4时至6时,于北区基督徒会堂举行。

美国虽然建立在基督教信仰的坚固磐石上;美国曾为许多饱受战乱、贫穷逼迫,和颠沛流离的人提供庇护;美国也曾奉主耶稣的名,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处传讲救人灵魂的天国福音。但近几十年来却急速下滑,离弃真神。我们目睹国家内忧外患、自由变成了纵慾、亵渎取代了敬虔、民主是集体的反叛。末世危险的景象到处可见。美国的下一代大部份不认识真神,心灵空虚引发毒品、酗酒、淫乱、沉迷、暴力、郁闷,自杀等青少年问题。全国上下还企图推翻神所设立的一男一女婚姻。现今神已在美国各处敲响了警钟,可怜许多国民仍沉醉在罪中之乐,婚姻家庭破碎,身心灵痛苦,用败坏的道德来涂毒孩童,实在令人痛心欲绝。

但美国还有希望!我们深信,祷告必能带动教会的复兴。我们深信,祷告必能带动美国的回归。美国必须先重建信仰的根基,才能看见新的希望,才能经历真的改变。倘若美国能觉醒;倘若国人从罪恶中得释放,在家庭、社区、国家中与神同行;倘若儿童在爱主的家中成长,行在真道上到老不偏离,整个国家的命运就被扭转。回归真神是美国脱离灭亡之唯一希望!

现随信奉上宣传海报,及主日崇拜节目单附页,请帮忙影印,分发并鼓励弟兄姊妹同来,为我们的下一代回归真神,为美国的属灵复兴恳切祷告。

愿 神赐福与您,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主末
卢庆洲 谨上

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董事会主席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P.O. Box 60476, Sunnyvale, CA 94088
http://prayforamericarevival.org  
<br> (408) 636-0030

相关资料

回页顶

 

主页 活动 为下一代祈祷——2013年5月4-5曰祷告大会祷告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