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為下一代祈禱——2013年5月4-5曰禱告大會禱告事項:

转简体

 

April 9, 2013

灣區眾牧長、同工:平安

為下一代祈禱美國回歸真神禱告運動,定5月4日及5日,在灣區舉行四場聯合禱告大會。今次的主題為「同心呼求,搶救兒孫」。在傳統婚姻飽受攻擊,社會及家庭中危機四伏,教會青少年流失嚴峻的關頭,請關心下一代的牧者帶領弟兄姊妹同來,為我們的兒孫迫切向主呼求。

東灣︰ 5月4日(週六)上午10時至12時,於宣道會灣東堂舉行。
三藩市︰5月5日(主日)下午2時至4時,於金巴崙長老會舉行。
半島︰ 5月5日(主日)下午2時至4時,於宣道會忠愛堂舉行。
南灣︰ 5月5日(主日)下午4時至6時,於北區基督徒會堂舉行。

美國雖然建立在基督教信仰的堅固磐石上;美國曾為許多飽受戰亂、貧窮逼迫,和顛沛流離的人提供庇護;美國也曾奉主耶穌的名,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處傳講救人靈魂的天國福音。但近幾十年來卻急速下滑,離棄真神。我們目睹國家內憂外患、自由變成了縱慾、褻瀆取代了敬虔、民主是集體的反叛。末世危險的景象到處可見。美國的下一代大部份不認識真神,心靈空虛引發毒品、酗酒、淫亂、沉迷、暴力、鬱悶,自殺等青少年問題。全國上下還企圖推翻神所設立的一男一女婚姻。現今神已在美國各處敲響了警鐘,可憐許多國民仍沉醉在罪中之樂,婚姻家庭破碎,身心靈痛苦,用敗壞的道德來涂毒孩童,實在令人痛心欲絕。

但美國還有希望!我們深信,禱告必能帶動教會的復興。我們深信,禱告必能帶動美國的回歸。美國必須先重建信仰的根基,才能看見新的希望,才能經歷真的改變。倘若美國能覺醒;倘若國人從罪惡中得釋放,在家庭、社區、國家中與神同行;倘若兒童在愛主的家中成長,行在真道上到老不偏離,整個國家的命運就被扭轉。回歸真神是美國脫離滅亡之唯一希望!

現隨信奉上宣傳海報,及主日崇拜節目單附頁,請幫忙影印,分發並鼓勵弟兄姊妹同來,為我們的下一代回歸真神,為美國的屬靈復興懇切禱告。

願 神賜福與您,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主末
盧慶洲 謹上

美國回歸真神禱告運動董事會主席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P.O. Box 60476, Sunnyvale, CA 94088
http://prayforamericarevival.org (408) 636-0030

相關資料

回頁頂

 

主頁 活動 為下一代祈禱——2013年5月4-5曰禱告大會禱告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