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这是起来祷告的时刻

轉繁體

黎广传 作者:刘彤 |2013年5月16日

祷告是神所赐给我们得胜属灵争战的兵器。藉着祷告我们能释放属天的能力在我们中间,藉着祷告我们能看见人心被改变,环境被扭转,社区被转化。然而很可惜,今天在教会中我们只是谈祷告,却少有实际的祷告,以致于在生活中我们经历不到神的能力。

在出埃及记十七章八至十六节中记载了以色列人与亚玛力人打仗的故事。当约书亚在山下打仗的时候,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站在山顶上。他在山顶上干什么呢?如果他只是在山上看打仗的话一定是会很着急,不是吗?那时既没有手机,也没有对讲机。眼看着敌人就要从后面包围,却无法告诉约书亚,心中何等着急!就好像今天当我们看见所处的环境,美国在道德上及信仰上的失落,生活的压力从四面而来,这个世界正紧紧地抓住着我们的儿女,我们的心也是何等地着急。然而摩西站在山顶上不是在观看打仗,他手里拿着神的杖在祷告。神的杖代表神的权柄。今天主也给我们每位信徒有祷告的权柄。马太福音十八章十八及十九节主说“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只要我们抓住神的应许凭信心向主呼求,主说祂就要垂听并应允我们的祷告。当摩西抓住神的应许一举起手来祷告,圣经告诉我们以色列人就得胜了!哈利路亚!

今天无论你所处的环境是如何,无论那些紧紧抓住你心,使你忧虑恐惧的是什么,这是一个起来祷告的时刻!抓住神的应许向主来呼求,你就能经历耶和华尼西,耶和华是我的旌旗!神要亲自为你争战,使你经历神突破的大能!

(作者是硅谷生命河灵粮堂主任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不轻忽祷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