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选举结束了

轉繁體

 作者:朱忠胜|2012年12月12日

选举结束了,还要为国家祷告吗?
选举结束了,您还会像选举前一样火热为国家祷告吗?
选举结束了,我们还需要像选举前一样火热为国家祷告吗?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执政者在执政期间所做的决定,必将影响国民的生活起居,大至大法官的任命,小至如何使用税收,都会与我们的信仰原则有关联,我们能不为国家、政府及执政者祷告吗?

当保罗劝提摩太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恳求、祷告、代求和感恩时,并不分选举前或选举后。

我们必须为国家及执政者祷告:

当保罗劝提摩太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恳求、祷告、代求和感恩时,并不分选举前或选举后。

  1. 因为没有一样权柄不是从神来的(罗马书13:1)。 既然掌权的都是 神设立的,我们就为他们祷告,使他们能真正成为 神的僕役,是对百姓有益的。
  2. 好让我们可以敬虔庄重地过平静安稳的日子。 新译本提摩太前书2:1,因此,我劝你最重要的是要为万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恳求、祷告、代求和感恩,好让我们可以敬虔庄重地过平静安稳的日子。
  3. 好让我们自由敬拜神,传扬福音,使万人得救。 提摩太前书2:1-7为万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恳求、祷告、代求和感恩的劝勉,不单单使我们可以敬虔庄重地过平静安稳的日子,更因为要使万人得救。

让我们能持续地为国家、政府及执政者祷告。

让我们现在就为国家、政府及执政者祷告吧!

(作者为恩道基督教会牧师)

 

Related Reading

 

主页 文汇 选举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