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不归路美国已无可挽救吗? <br>
——摘自《美国的迷失》

轉繁體 English

David R. Reagan着 金继宇译

《美国的迷失》1989年在纽约时代广埸,卫克逊牧师(Rev. David Wilkerson)宣称美国已经踏上了不归路,因其对神的反叛,神的审判即将临到。他说:“美国患了不治之症,正在死亡路上垂死挣扎。如此伟大的国家已面临崩溃!”这一席话震惊成千上万的听众。

信息精义

卫牧师发表充满危机感的历史性先知宣告,要点如下:

1.美国罪恶满盈,正在经历神的惩罚。
2.神曾多次借先知性的言论呼唤美国悔改,警告美国若继续反叛,必带来厄运。
3.美国拒绝听从警告,继续反叛,与神对抗。
4.美国踏上了不归路,必然面对神的审判与毁灭。
5.神的愤怒即将临到,极可能从经济崩溃开始,以致不可收拾。

轻慢之国

这是一个从真理发出的不祥警告,因为很多美国人(甚至基督徒)都背叛神。很多美国的基督徒社团与世俗妥协,高举爱国主义的大旗,相信健康、财富和繁荣的福音;这是自我瞒骗。

昔日,神差到以色列和犹大国呼唤百姓悔改的先知们,屡被嘲讽;百姓更提醒先知,他们是神的选民:“耶和华不是在我们中间么?灾祸必不临到我们。”(弥三11;参耶五12-13)

过去30年,神曾多次兴起像卫牧师般的先知呼唤美国悔改:可是美国人重蹈以色列人的覆辙,嘲笑神的僕人,高傲自大地认为自己是“基督教国家”。

受审之国

事实上,美国不再是一个基督教国家,美国人的行为给基督教带来极大的耻辱。在各种罪行上,美国都在领先,如堕胎、酗酒、吸毒、赌博、离婚、虐童、暴力罪行、色情电影,甚至儿童色情电影;更甚的是,透过电影、电亲及网络将这些不道德及暴力的恶行输送出去,成为整个地球道德污染的源头。

美国正自食其果,神的审判临到了。申命记二十八15-48说明了一个国家所受的审判及咒诅,这正是今日美国的写照:城市紊乱、青年、败壤、政策混乱、外交后退、疾病流行、离婚狂升、农业失收、外权迭增。

反叛之国

虽在神的审判下,仍不肯悔改,反更硬心地对抗神。学校里禁止祷告,挪去了“十诫”,不准派发圣经;又威吓老师不准向学生讲述神的事,否则革职;规定教授进化论,不准讲授神创造的真理。

同时又推行,甚至鼓励同性行为,向青年学生派发避孕套及针筒,维护各样污秽与猥琐的事,州政府又推行各式各样的赌博行为,艺术家们满脑亵渎的思想,用各样方式讥讽、嘲笑神。

美国对神傲慢无礼;最高法院反对神,国会强硬对抗神,官僚制度轻慢神,教育体系取缔神。

可怒之国

圣经告诉我们,假如一个国家执宪犯罪而不悔改,神对它的审判将转为忿怒,管教将转为摧毁。圣经更进一步教导说,一倔国家到了如此地步,甚至义人的祷告也不能拯救它。(结十四12-20)

美国到了这个田地吗?神差到美国的耶利米——卫牧师认为神的忿怒已经临到了,笔者也非常同意。

至于神的忿怒会以何种方式临到美国呢?很可能以经济崩溃开始,并且全无复苏的希望;到最后,美国可能毁于核子武器!

然而,面对美国与神为敌的必然结局,我们作基督徒的仍应心存盼望,记念美国人的境况,并且牢认先知那鸿的话:“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祂的人。”(鸿一7)

(本文原文下载自www. lamblion. com/articles/articlesusa4.php) 

 

 

主页 文汇 不归路美国已无可挽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