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婚姻长征

轉繁體

 

由: 大使命中心、美国回归真神祷告运动、传统家庭促进会、更新传道会、若歌教会、樱桃山华人教会、南泽西中华基督教会
致: 美国各华人教会、机构、神学院及弟兄姊妹们
事: March For Marriage, March 26, 2013. Washington, D.C. 婚姻长征,2013年3月26日,华府
日: 2013年3月14日 

婚姻長征主内各位亲爱同工同道平安:

我们所居住的美国,目前到了一个危机时刻。本月(3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将举行有关加州“第八号提案”(反对同性婚姻)是否违反宪法一事作最后辩论,然后不久即将判决。

此次高院之判决将决定美国婚姻制度之前途,并将直接影响美国人之命运!

  1. 假如高院判决“八号提案”不违反宪法,则美国仍有一线希望;盼能一步步归回真神。
  2. 假如高院判决“八号提案”违反宪法,则传统婚姻遭受彻底打击,而同性婚姻将更大行其道, 如黄河决口,一泻千里。美国将会进入“所多玛,蛾摩拉时代”,其最终结局就是神的审判(灭亡)!

愿我华人基督徒,靠主恩典,齐心协力挽救美国:

一、请大家上网 www.marriagemarch.org 查阅最新消息、集合地点及详细安排。

8:30am  在National Mall集合 (介乎10th St and 12th St NW, Madison Drive NW and Jefferson Drive SW之间)
9:30am  从National Mall 步行至最高法院,然后再回到National Mall
11:00am 在National Mall 聚会             

二、请大家迫切为3月26日 美国高等法院院辩论会及婚姻长征步行队祷告,求主引领、保守。求祂的旨意成就。

三、请各教会在3月24日(主日)举行特别祷告会,求神保守美国,尊重神所设立的婚姻制度,并为3月26日最高法院的判决祷告。

四、请各教会发动弟兄姊妹(特别是美国东岸各教会)参加3月26日在华府Washington D.C. National Mall的集会。由教会租bus前往。如属可能,请穿红色有“一男一女婚姻”字的T恤。(大使命中心尚有一些大号的T恤存货,如有需要,请与大使命中心联络408-636-0030。)

愿神施恩,使美国像尼尼微大城一样,能够从上到下悔改认罪,归向真神,逃避神的忿怒,重入蒙福之路。 阿门!!

回页顶

 

主页 活动 婚姻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