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不歸路美國已無可挽救嗎?
——摘自《美國的迷失》

转简体 English

David R. Reagan著 金繼宇譯

《美國的迷失》1989年在纽约時代廣埸,衛克遜牧師(Rev. David Wilkerson)宣稱美國已经踏上了不歸路,因其對神的反叛,神的審判即將臨到。他說:「美國患了不治之症,正在死亡路上垂死掙扎。如此偉大的國家已面臨崩溃!」這一席話震驚成千上萬的聽眾。

信息精義

衛牧師發表充滿危機感的歷史性先知宣告,要點如下:

1.美國罪惡滿盈,正在經歷神的懲罰。
2.神曾多次藉先知性的言論呼唤美國悔改,警告美國若繼績反叛,必带來厄運。
3.美國拒絕聽從警告,繼續反叛,與神對抗。
4.美國踏上了不歸路,必然面對神的審判與毁滅。
5.神的愤怒即將臨到,極可能從經濟崩溃開始,以致不可收拾。

輕慢之國

這是一個從真理發出的不祥警告,因為很多美國人(甚至基督徒)都背叛神。很多美國的基督徒社團與世俗妥協,高舉爱國主義的大旗,相信健康、財富和繁榮的福音;這是自我瞞騙。

昔日,神差到以色列和猶大國呼唤百姓悔改的先知們,屡被嘲諷;百姓更提醒先知,他們是神的選民:「耶和華不是在我們中間麽?災祸必不臨到我們。」(彌三11;参耶五12-13)

過去30年,神曾多次興起像衛牧師般的先知呼唤美國悔改:可是美國人重蹈以色列人的覆轍,嘲笑神的僕人,高傲自大地認為自己是「基督教國家」。

受審之國

事實上,美國不再是一個基督教國家,美國人的行為給基督教带來極大的恥辱。在各種罪行上,美國都在领先,如堕胎、酗酒、吸毒、赌博、離婚、虐童、暴力罪行、色情電影,甚至兒童色情電影;更甚的是,透過電影、電親及網络將這些不道德及暴力的惡行輸送出去,成為整個地球道德污染的源頭。

美國正自食其果,神的審判臨到了。申命記二十八15-48說明了一個國家所受的審判及咒詛,這正是今日美國的寫照:城市紊亂、青年、敗壤、政策混亂、外交後退、疾病流行、離婚狂升、農業失收、外權迭增。

反叛之國

雖在神的審判下,仍不肯悔改,反更硬心地對抗神。學校裡禁止禱告,挪去了「十誡」,不准派發聖經;又威嚇老師不准向學生講述神的事,否则革職;規定教授進化論,不准講授神創造的真理。

同時又推行,甚至鼓勵同性行為,向青年學生派發避孕套及針筒,维護各樣污穢與猥琐的事,州政府又推行各式各樣的赌博行為,藝術家們滿腦亵瀆的思想,用各樣方式譏諷、嘲笑神。

美國對神傲慢無禮;最高法院反對神,國會強硬對抗神,官僚制度輕慢神,教育體系取缔神。

可怒之國

聖經告訴我們,假如一個國家執憲犯罪而不悔改,神對它的審判將轉為忿怒,管教將轉為摧毁。聖經更進一步教導說,一倔國家到了如此地步,甚至義人的禱告也不能拯救它。(結十四12-20)

美國到了這個田地嗎?神差到美國的耶利米——衛牧師認為神的忿怒已经臨到了,筆者也非常同意。

至於神的忿怒會以何種方式臨到美國呢?很可能以經濟崩溃開始,並且全無復蘇的希望;到最後,美國可能毁於核子武器!

然而,面對美國與神為敵的必然結局,我們作基督徒的仍應心存盼望,記念美國人的境况,並且牢認先知那鸿的話:「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鴻一7)

(本文原文下载自www. lamblion. com/articles/articlesusa4.php) 

 

 

主頁 文匯 不歸路美國已無可挽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