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婚姻長征

转简体

 

由: 大使命中心、美國回歸真神禱告運動、傳統家庭促進會、更新傳道會、若歌教會、櫻桃山華人教會、南澤西中華基督教會
致:
 美國各華人教會、機構、神學院及弟兄姊妹們
事:
 March For Marriage, March 26, 2013. Washington, D.C. 婚姻長征,2013年3月26日,華府
日:
 2013年3月14日 

婚姻長征主內各位親愛同工同道平安:

我們所居住的美國,目前到了一個危機時刻。本月(3月)26日,美國最高法院將舉行有關加州「第八號提案」(反對同性婚姻)是否違反憲法一事作最後辯論,然後不久即將判決。

此次高院之判決將決定美國婚姻制度之前途,並將直接影響美國人之命運!

  1. 假如高院判決「八號提案」不違反憲法,則美國仍有一線希望;盼能一步步歸回真神。
  2. 假如高院判決「八號提案」違反憲法,則傳統婚姻遭受徹底打擊,而同性婚姻將更大行其道, 如黃河決口,一瀉千里。美國將會進入「所多瑪,蛾摩拉時代」,其最終結局就是神的審判(滅亡)!

願我華人基督徒,靠主恩典,齊心協力挽救美國:

一、請大家上網 www.marriagemarch.org 查閱最新消息、集合地點及詳細安排。

8:30am  在National Mall集合 (介乎10th St and 12th St NW, Madison Drive NW and Jefferson Drive SW之間)
9:30am  從National Mall 步行至最高法院,然後再回到National Mall
11:00am 在National Mall 聚會             

二、請大家迫切為3月26日 美國高等法院院辯論會及婚姻長征步行隊禱告,求主引領、保守。求祂的旨意成就。

三、請各教會在3月24日(主日)舉行特別禱告會,求神保守美國,尊重神所設立的婚姻制度,並為3月26日最高法院的判決禱告。

四、請各教會發動弟兄姊妹(特別是美國東岸各教會)參加3月26日在華府Washington D.C. National Mall的集會。由教會租bus前往。如屬可能,請穿紅色有「一男一女婚姻」字的T恤。(大使命中心尚有一些大號的T恤存貨,如有需要,請與大使命中心聯絡408-636-0030。)

願神施恩,使美國像尼尼微大城一樣,能夠從上到下悔改認罪,歸向真神,逃避神的忿怒,重入蒙福之路。 阿門!!

回頁頂

 

主頁 活動 婚姻長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