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Reture to God Prayer Movement

捐助 Donate捐助 Donate   

America Return to God Prayer Movement  

2012聯合禱告大會禱告事項

转简体

 

(點擊下載本頁內容的doc文檔)

主題一: 美國大選

  1. 請為總統及各州的參,眾議員的選舉禱告,求神在選舉過程中掌權。
  1. 請為加州的各級選舉禱告,求神選出敬畏神的人。
  1. 請為地方議會以及學區選舉禱告,求神選出合乎神價值觀的人。

主題二:美國社會

  1. 請為美國的經濟恢復禱告,求神特別為正在待業的弟兄姊妹開路。
  1. 請為美國教育系統及教材禱告,求神興起敬畏神的人來影響下一代。
  1. 請為美國社會和諧禱告,求神化解種族及各階層間的仇恨,以神的愛來充滿。

主題三:教會復興

  1. 請為傳道人禱告,求神賜下智慧與火熱的心來帶領並建立神的教會。 
  1. 請為教會信徒禱告,求神賜下渴慕的心來跟隨神,並在職場作主見証。
  1. 請為教會的福音工作禱告,求神打開屬靈的天空,使人心歸向真神。

主題四:家庭更新

  1. 請為基督徒家庭禱告,求神賜下信心與盼望能在這彎曲背道的世代中站立得穩。
  1. 請為我們的下一代禱告,求神保守他們的心,不受世界價值觀的影響,能有火熱的心為神而活。
  1. 請為美國社會對生命,家庭與婚姻的道德觀禱告,求神扭轉潮流,使美國回歸真神,按真理而行。

 

點擊下載本頁內容的doc文檔

若需回應單,請點擊這裏獲取PDF文檔

回頁頂

 

主頁 活動 2012聯合禱告大會禱告事項